上耽美 中乙女 下百合通吃(๑•̀ㅂ•́)و✧
无節操党,所以cp都ok
左文字沼沼民,不过偶尔去其他沼泡泡虽然还吃亲情向,但是江宗好吃!(尖叫)
御用男主: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

【50fo点文】男主的消失了,不好意思

ooc

有刀婶的孩子出现

论消失的次郎太刀

我觉得自己药丸orz

---

审神者最近十分抑郁,连带着本丸的春景也变成了梅雨天。但梅雨的阴暗天色和连绵不断的细雨根本没有影响到附丧神们。

部分喜欢风花雪月的刀剑们已经开始为难得的雨天准备宴会,歌仙甚致向审神者申请把本丸的景趣全部都变成梅雨季。

另一方面,本丸的兄组为他们弟弟的穿上雨衣和雨靴去享受雨中赏花的乐趣。只是其中多了不属于短刀和脇差的身影,但这里说的並不是伪短刀螢丸,也不是撑着一把粉色蕾丝伞的宗三左文字。而是...

"妈咪!"一个小小的墨蓝短发小男孩举高了他手中的雨伞对审神者使劲的挥动。站在他旁边的小夜左文字无辜地被甩了一脸水,斗笠上的水像帐幕一样流下。

嘿嘿嘿~我家宝宝今天也是这么可爱(*/ω\*)

本来十分消沉审神者马上情绪高涨地对他恽手。

看到审神者的动作后,他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金色的双眸也变得更亮了。

当审神者还在向他挥手时,她的近侍卻一把捞过嬌小的审神者抱在怀中。他弯下腰用脸磨蹭着审神者,无视对他而言像是小猫撒娇一般的挣扎。他审神者紧紧的抱着审神者“你只看着我们的宝贝而忽视人家...嗯嗯,人家可是十分寂寞的唷~”

远處的小男孩马上跑过来用力推开次郎太刀,他叫道“啊啊!爸爸放开妈咪!”

不过次郎丝毫不动,反而心情很好的一边大笑一边揉着小男孩的头。引起这一切的审神者的心情是奔溃的。

---

那个小男孩认真的拉着了你的衣袖“呐呐,听妈咪说我以后要去一个到小学”他疑惑地想了想“嗯...还是私呢?哎呀!还是不想啦!”

他马上开心的笑了“总之可以听我的自我介绍吗?”你看着他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鼓励的拍拍他的后背。

他受到鼓舞后挺了挺胸,大声说道“我的名字是伴!今年六歲啦!喜欢的有嗯...小小的妈咪!大大的爸爸!还有小夜,蛋糕,五胡退哥哥,要研哥哥...还有好多好多!当然有你呐,不过只比小夜差了一点点。”他担心的伸出白皙的手,拇指和食指只留了个只比头发丝粗了点点的缝。

你表示不在意后他还是很担忧的看了看你,然后低落地说“不喜欢的是只和爸爸睡觉的妈咪和欺负妈咪的爸爸...”

他忽视了你不安的表情靠到你耳边,用气音说“偷偷告诉你喔...千万不要不要告诉别人呢,嗯...江雪哥哥也不可以,小夜也不行。那个呢,之前我看到爸爸在打妈咪呢...啪啪啪的好大声呢,不过妈咪在啊啊啊的叫着,没有哭呢。”

他站回你身前大声说到“希望可以和大家做好朋友!”

然而你並没有听道这句话,连他的离去也没有发现。

因为你的注意全放在那群在门后,走廊下,房顶上,樑上掛着的短刀和脇差身上。

“呜啊啊...没想到他原来是这样子的人。”  並没有这种事。

“...和他共处那么久,我一直没发现他的真面目...”很好,不动你完了。

“哎呀呀,没想到原来你才是这个本丸最污秽的人。”首落死√

“...哥,哥哥?”  小夜你别信...

哈..其他人也算了。笑面青江,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还有要小夜没收杮子,把不动的酒换成白醋才成呢...

再请兄长和一期殿探索下弟弟的教育吧。

本丸第一的公主殿下宗三如此想到。

---

不知为什么写着写着次郎就消失了

非常抱歉(土下坐)

 @WB陆小朵 

评论(2)
热度(13)

© 我看青山山火了 | Powered by LOFTER